秘密

我今年就读3c,是一个美满,幸福,快乐的班。。。
最进我的班我们发现到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女的就叫C
男的就叫他C2
hahax
我好像很八卦
其实没有啦

有一天
当我放学时在校门
我看见
C2再等C
OMG
他们俩走在一起好像
情侣

第二天
H.S.
C的好朋友告诉我
觉得C有古怪
C也因为C2改变了一些生活习惯
但H.S.
没告诉我是什么生活习惯
因为怕伤害了友谊

至于C2我就不是很懂了
Cck跟我讲他们有MSN过
那时C很伤心
den
C就打电话过去安慰她
好ROMANTIC
真羡慕啊!!!!!

终于C2发现我们行为诡异
我们只好坦白
结果他们只是好朋友
但我总觉得这段感情不是这样简单的

C也最近越来越爱美。。。

一星期后。。。。

星期五
放学时
C再等C2
然后他们便走了
Cck刚好经过
听到C2说:“如果以后你要我陪你走时可以的”
so sweet...

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好特别哦。。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